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我校商学院与方广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09 08:09:38  
       10月7日,我校商学院与方广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辛林、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勇、商学院院长助理杨城强、方广书院总经理曹雯琳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  

      会上,辛林院长、曹雯琳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分别致辞。
      辛林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本科阶段教育全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产业的重要举措。旅游管理作为我校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将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强化实践教学,打造自己的特色与品牌,切实为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方广书院总经理曹雯琳表示,公司要以此为契机,依靠福州工商学院的教育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能以这次大学生产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讨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

双方授牌合影

       方广书院坐落福州的后花园永泰葛岭。书院内装饰风格既古典又现代,四处繁花,一脉温泉,书香四溢,文脉隽永,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美景,错落有致的摆设空间,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打造不一样的绝佳心境,而“方正广博”的经典则成为这里最好的注脚。此次与方广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对服务管理人才的培养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服务本地区经济和就业影响力。
信息来源:商学院金维伟/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