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聚焦“三提三效”丨商学院组织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4-20 15:14:4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素养,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商学院党委组织各教研室召开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化教师队伍思想道德教育。
  学院党委高志勇书记表明,学院将结合年度考核,对师德师风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各教研室在平时工作中也要注意收集相关情况,如有违反师德师风现象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高志勇书记主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暨教育警示大会
 
  旅游与工商管理教研室的洪启颖老师利用有限时间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自学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旅游与工商管理教研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财会教研室的周丽美老师强调全体教师要以牢记育人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做新时代中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财会教研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金融教研室负责人李昌碧老师希望教研室的教师们通过对7起“典型问题”的学习,能够引以为鉴,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树立“学生爱戴、家长敬仰、社会赞誉”的良好师德形象。

金融教研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物流与贸易经济教研室的余朋林老师强调全体教师应从案例中汲取经验、谨小慎微,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培养好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氛围。

物流与贸易经济教研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通过召开2021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为全体教师再次敲响了师德建设的警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教师们应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