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辅导员共讲团课:学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
时间:2021-11-26 16:41:06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和团员意识,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对团章的学习。近日,我校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教学楼F304开展了主题为“学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商学院辅导员江繁、刘敏君共同授课,会议由卓雅婷主持。
 

江繁倾情授课


刘敏君倾情授课
 
  会议伊始,卓雅婷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旨在全班团员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和职责。然后,由江繁带领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团章的内容,包括团员权力、团员义务、共青团要完成新时代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接着,刘敏君为青年团员讲解共青团历史,以及学习五四精神给青年人带来的深刻意义,使同学们牢记新时期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青年团员齐唱团歌
 
  专题学习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叙述自己的入团动机,回答理据明确,清晰明了,意识形态端正,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青年团员的队伍建设,提高了青年团员内部凝聚力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