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举办”我要光盘,拒绝‘剩宴’”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5 14:48:47  
  为共同构建节约型社会,在青年学生中形成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为耻的意识,商学院于2021年11月25日开展了“我要光盘,拒绝‘剩宴’”为主题的打卡活动。活动内容具体如下:按照活动部署,参与线上光盘打卡微信小程序,线下集章打卡光盘活动,并于线下收集创意作品扬光盘之美。


线下集章活动现场

 
  活动的开展时期,我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宣传,自主上网查找相关光盘活动的资料,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我班同学完成11天线上“光盘打卡”的行动后,积极参与了线下集章打卡光盘活动,按照活动要求提交光盘打卡的创意书法作品,促使光盘行动践行,表达了厉行节约的决心。
 

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示范效应,同学们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刻内涵,节约粮食的观念深入每一个工商学子的脑海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齐心协力推进节约型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