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与多家企业代表举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31 14:16:04  
  5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辛林教授、院长助理杨城强老师以及沃尔玛、大有可观投资等8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辛林院长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模式之一。校企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双方合影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商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出新的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信息来源:商学院游潇扬/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