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推进方广书院产学研用实践教学与实习实训建设
时间:2022-03-11 13:05:00  
  3月8日上午,商学院辛林院长带队,院长助理杨城强、旅工教研室洪启颖等一行来到方广书院考察座谈,为推进商学院与方广书院产学研用协同育人工作实践实训模式合作建设进行交流。方广书院曹雯总经理、王诚经理等陪同接待和座谈。


洽谈现场

 
  辛林院长首先感谢方广书院对商学院的支持,对旅游与工商管理教研室在方广综合实践基地实践实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充分条件,特别是近年来旅游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方广学生学习成果导向的实践教学协同育人模式探索,形成了符合地方服务产业发展的有效示范模式,进一步带动工商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省级重大教改、省级新文科教学改革等经管类专业群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曹雯总经理也对商学院真抓实干,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和服务产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依托方广书院平台,商学院连续两年四个学期持续推进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等经管类专业走向产业一线,用好永泰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方广书院研学基地平台,做深做实专业实践教学。曹雯总经理与辛林院长还为双方下一阶段进一步推进校企教科研合作、专业技能鉴定导师培养、管理服务团队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辛林院长还看望了在方广书院进行毕业实习的旅游专业同学,对同学们实习实训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实习工作落实进行了现场指导。